其他信息

红水乡开展“重走长征路,传承红军魂”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11-25 15:40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文化。1125日,红水乡政府党支部到四荣乡荣地村开展重走长征路,传承红军魂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政府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回响在党史教育基地红七军过苗山陈列馆上空,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

荣地村,该村第一书记引导党员们参观了柳州市党史教育基地红七军过苗山陈列馆,并耐心地讲解了红七军两次经过大苗山区英勇斗争、流血牺牲的英雄事迹。通过讲解和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党员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红七军的行军路线,也更加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红军精神的伟大。

活动当天,党员们穿红军服,走红军路。支部党员虽然都来自农村,也都有走坡路的经验,但此次以感受红军精神为目的而走的红军路,意义非同寻常。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军革命的艰辛,能使党员们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永远跟党走,也更加坚定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信念和宗旨。

当天,支部党员还实地调研了荣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和接续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从该村如何带领群众发家致富的产业发展、如何建设农村的乡村规划、如何体现本地特色的乡村旅游中学习,为红水乡下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开展乡村振兴提供了新的思路。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认识到弘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对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精神文明的建设与发展意义重大,可以使党员正确认识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有利于发扬艰苦奋斗和艰苦创业精神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