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舞出”新风采——怀宝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

来源:融水县怀宝镇

发布日期: 2024-03-08 13:03    |  作者:


怀宝镇“三八”国际妇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现场

3月7日,怀宝镇“三八”国际妇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盘荣村百姓大舞台举办,来自怀宝镇9个村(社区)、镇政府、中心小学、卫生院的12支广场舞队伍参赛,通过精彩的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展现女性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时代风貌。
致敬芳华  绽放美丽





镇政府队《幸福欢歌》


盘荣村队《洲堤杨柳》



河村村队《酒歌唱起来》


东水村队《带着幸福去见你》



永和村队《又见山里红》


镇小学队《阿么阿么》



洋洞村队《站在草原望北京》


喷沟村队《美丽的心情》



中寨村队《苗乡情》


聘洞村队《溜溜的山寨溜溜的醉》



中寨社区队《莓茶姑娘嗓门亮》


镇卫生院队《相亲相爱》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旋律,踏着轻快的节奏,变换着各种队形,用舞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用欢乐的舞蹈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对全民健身的热情,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不断,掌声连连。

▲镇政府队、盘荣村队荣获一等奖

镇卫生院队、河村村队、洋洞村队、喷沟村队、中寨社区荣获二等奖

镇小学队、东水村队、中寨村队、永和村队、聘洞村队荣获三等奖

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分别是镇政府队和盘荣村队。

▲镇党委书记廖映姿发言

怀宝镇党委书记廖映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凝聚广大妇女姐妹奋进合力,积极投身全镇各项事业,为怀宝建设贡献出“半边天”的力量,带动更多妇女姐妹唱起来、跳起来,展现新时代怀宝女性的靓丽风采,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作为,为怀宝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镇党委书记廖映姿宣传森林防火及小额人工商品林“告知承诺制”

▲镇消防队开展消防知识宣传
▲镇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办开展反邪教、扫黑除恶、反诈骗宣传
▲镇妇联开展防溺水,“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共建平安和谐融水”普法宣传
▲镇公共文卫和旅游服务中心开展防艾知识宣传
镇禁毒办开展禁毒法制宣传

▲镇就业社保服务中心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

▲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讲
▲宣讲员石国艳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宣讲
▲宣讲员龚俊冰宣讲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通讯员:何琳琳)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