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垃圾分类新时尚,普法宣传入人心

来源:融水县怀宝镇

发布日期: 2024-03-08 13:00    |  作者: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垃圾分类意识,掌握垃圾分类基本常识,培养自觉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3月7日,怀宝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联合怀宝司法所到盘荣村开展垃圾分类普法活动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法律知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收集村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怀宝镇将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观念,帮助群众树立正确垃圾分类的理念,以不同的活动为载体,在全镇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