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怀宝镇:三八女神节,禁毒来添力

来源:融水县怀宝镇

发布日期: 2024-03-08 12:59    |  作者: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关爱女性健康,让广大妇女同胞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自我防范毒品的能力。3月7日,怀宝镇借助“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禁毒社工通过设置展台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发放禁毒小礼品等方式,向辖区妇女及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同时详细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讲解依托咪酯等新型毒品的严重危害性,让居民群众了解禁毒相关知识,特别向妇女朋友宣传孕妇吸毒对胎儿的影响、如何教育子女不沾染新型毒品等方面知识,并鼓励妇女们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宣传工作,自觉做好“不让毒品进我家”。带动家庭成员自觉抵制毒品,共同筑起拒绝毒品的防线。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让广大妇女群众在欢乐祥和、热闹非凡的“三八”节日氛围中学习了禁毒知识,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观念深入人心,为我镇创建“无毒乡镇”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