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拱洞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融水县拱洞乡

发布日期: 2021-04-20 16:20    |  作者: 拱洞乡人民政府

拱洞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7日拱洞乡全体乡干部、全体村两委”干部、各村第一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120余人,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乡党委书记韦玉朗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恩维在融水苗族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抓好党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乡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鼓足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将学习教育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融合起来,锚定“十四五”发展目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不遗余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部门各单位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各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一体推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做示范,做到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真学、常学、深学,努力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斗争精神,学出人民情怀,学出担当实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实在在的成效。(李可珍蓝慧 18276253810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