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苗乡干部群众:共上党史课 同心跟党走

来源:融水县拱洞乡

发布日期: 2021-03-30 16:15    |  作者: 拱洞乡人民政府

苗乡干部群众共上党史课  同心跟党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更好地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3月18日,柳州市“永远跟党走”主题少数民族语言示范宣讲活动在融水苗族自治县拱洞乡开展。

宣讲紧扣“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柳州市委讲师团陈谨礼团长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到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伟大成就的今天,通过时间、地点、事件、简介四个部分三个阶段作归纳,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宣讲党领导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辉历程。

柳州市委讲师团宣讲活动组织科副科长刘勇,柳州市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科一级主任科员、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廖雪芳,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宣讲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故事。融水县市场监管局干部、柳州市百姓宣讲团成员马忠平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出发,用苗族语言与当地群众开展“双语双向”宣讲,让当地群众更加深刻理解党的民族政策,获得群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也为融水持续深入开展好“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作了很好的示范。下一步,融水将通过读党史、听党史、讲党史、答党史等多种形式,全面推动党史宣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参与热情,保证党史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吴莉   蓝慧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