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农垦杯”篮球赛大浪镇级赛即将拉开序幕!!

来源:融水县大浪镇

发布日期: 2023-07-17 09:15    |  作者:


唤醒夏日多巴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镇决定举办“农垦杯”第七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暨广西社区运动会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大浪镇级赛。这次运动会以“体育+”理念助力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三农”、“文旅”、“乡村振兴”等多项党和政府的重要工作,引导全镇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篮球和体育健身活动中。
竞赛主题
篮球提升人民体质  体育助力乡村振兴
二、竞赛日期
2023年7月17日--19日期间在大浪镇政府篮球场举行
三、竞赛事项
(一)初赛项目:五人制男篮
(二)本次比赛为县级资格选拔赛,以自愿参赛为原则。各村(社区)组织球队到镇里报名参赛,镇级赛结束后选派一支优胜队参加8月份的县级赛
(三)每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0人
四、参赛运动员要求
(一)运动员资格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行政村(社区)户籍,参赛人员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赛。
2、2000年12月31日前出生,户籍为参赛行政村或社区的人员允许参赛;2000年12月31日后出生,户籍为参赛行政村或社区的人员允许3人报名,但只允许2人上场比赛。
(二)健康要求
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无心血管和呼吸道疾病,符合篮球等项目体质要求。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