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颂美德 传家风】大浪镇举行2022年度“孝心文化”建设“最美家庭”授牌仪式

来源:融水县大浪镇

发布日期: 2022-07-14 16:50    |  作者:

最美家庭

家庭是最温暖的港湾,是德行启蒙的起点。7月12日,在美丽的河口村标口屯举行2022年“孝贤文化”建设“最美家庭”授牌仪式,镇党委书记贾翠琴等相关领导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仪式。

仪式现场图

仪式现场,村里的男女老少们围坐在党群议事长廊,大家相互唠唠家常,谈谈生活,氛围和谐而美好。

镇党委书记贾翠琴在仪式上发言,她表示,要大力弘扬“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传统价值理念,深入挖掘家庭家教家风传统文化,着力打造清廉家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讲道德、守规矩、重家训,自觉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产生活中,共同推动清廉融水建设。



授牌仪式现场图

经过评选、广泛酝酿和审核,最终评选出黄元宏、黄锦春、韦兰荣、黄尚阳、黄尚红、覃玉英六户为标口屯2022年度家庭家教家风示范点“最美家庭”。

期间,河口村村民还为大家带来了富有当地民族特色的文化表演,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着新时代农民风采,歌颂着幸福美好生活。



▲民族特色文化表演现场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以“最美家庭”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充分体现了尊老爱幼、诚实守信、团结和谐、自力更生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