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11450226753704950Y/2023-30858
效力状态: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融人社发〔2023〕42号 关于认定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为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二批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
发文字号:
融人社发〔2023〕42号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文件下载:
相关解读:

融人社发〔2023〕42号 关于认定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为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二批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

来源:融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12-26 17:30    |  作者:

关于认定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融水

苗族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为融水苗族

自治县第二批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

全县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桂人社规〔20205号)、《关于加强就业见习基地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函〔202124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柳州市就业见习基地管理工作的通知》(柳人社规〔20223)《关于加强柳州市就业见习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单位自主申报、县人社部门审核评议、公示无异议,现认定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2家单位为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二批就业见习基地。

自本通知下文后三个月内,单位无正当理由不参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组织开展的各类就业见习活动、未及时发布就业见习岗位或存在违反《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见习管理办法》行为的,经核实后取消就业见习基地资格。

请取得就业见习基地资格的单位按照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优化就业见习环境,切实做好就业见习的组织管理工作为促进毕业生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融水苗族自治县2023年第二批就业见习基地单位名单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26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