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苗空间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3-04-07 09:16    |  作者:


  融水县最苗空间酒店位于融水镇融洲风情商业街B8108号,建筑面积1620平米,由茶餐厅和茶空间组成,整体装修风格以苗族风情特色为主,古朴、怀旧、环境优雅、舒适、娴静。

最苗空间

  茶餐厅的特色油茶、风味土菜、原生态的高山黑紫米和高山大米,都是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味美食。一楼大厅雅座,可承接40人的长桌宴;二楼为主题包间,清静、优雅,是县城里闹中取静的好去处;三楼设有儿童休闲书吧,小橙在线教育体验中心。

  茶空间把传统的茶文化与本土民族文化相融合,即传承着古老的文化,又创造出不一样的茶文化,带给人一种新的体验。一层为茶叶品饮品鉴体验的场所,互不相识的茶友们也可以聊得很欢,成为朋友。二层为雅致的茶包间,空间独立,喝茶畅聊,很是舒适。三层为创意空间,可承接商务会议、书画会、茶艺培训等大型活动体验场所。

   在最苗空间,茶和酒是这里的主角,无论是你是极喜爱茶还是酒,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滋味。

   订餐电话:0772-586617618172239535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