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立足岗位办实事,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1-12-10 17:35    |  作者: 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今年7月,家住融水县三防镇的路大爷委托亲人到融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继承事宜,因其行动不便不能到场办理,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得知该情况便主动告知当事人,我们可以上门服务。由于路途较远,工作人员按照约定时间到路大爷家里,通过耐心与老人交流、解释,拍好记录照片,并指导老人在相关材料上签字摁手印,顺利完成面签工作。

不动产登记中心每年为行动不便或其他原因不能到场办理业务的特殊人群上门办理此类业务30多件。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岗位办实事,服务群众零距离。









END

文字 | 林雪玉

编辑 | 叶砚钊

审核 |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