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落实2021年自治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1-12-20 16:4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12月18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落实2021年自治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检查反馈融水县健康帮扶发现问题;传达了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整改工作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增强紧迫感。深刻把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地评估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突出重点,查缺补漏,抓好整改。逐项对照自治区巩固脱贫后评估反馈的问题,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落实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清零;加强检查指导,推动各单位各部门责任落实到位,认真查摆问题,挂账督办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评估各项工作。

县卫健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级医院分管乡村振兴和分管医保领导、医保科负责人,融水镇卫生院班子、全体签约团队成员在卫健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卫生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签约团队成员在各乡镇卫生院分会场参加会议。(陈军)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