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鹿寨县委统战部一行到融水考察交流统战工作

来源:融水县统战部

发布日期: 2021-11-24 17:00    |  作者: 石峰

    11月24日,鹿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带领县委统战部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到融水苗族自治县考察交流统战工作。融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素华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来到融水康田工业园区,先后走访考察了融水晨阳木业有限公司和融水瑞森木业有限公司,并走进生产车间一线,考察企业生产各环节情况。考察组表示,融水作为广西乃至全国主要的木材生产基地,在近年脱贫攻坚政策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林木产业企业得到快速发展。此次考察学习的重点就是带领鹿寨县相关林业产业企业负责人学习融水林木企业的先进生产方式和管理经验,以促进鹿寨林木企业的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做好企业营商环境、企业人才管理模式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考察组还对融水积极扩大统一战线影响力,增强凝聚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以后加强联系,深化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双方还就发挥统战优势、提升统战工作服务发展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吕素华部长表示,鹿寨县是柳州市的工业强县,在工业园区建设和管理方面都有着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经验,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两县统战部门和企业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开拓统战工作新思路,共同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融水统一战线“大统战”格局逐渐形成。政党协商基础不断巩固,民族宗教团结和谐大局稳定,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有序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实效。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