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进坡会

来源:融水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2-27 16:01    |  作者: 贾英

    为了获得更大的民众支持更好的完成融水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2024225日,融水春节赶坡会民俗活动契机,融水县经普办、县统计局到香粉古龙十六坡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经普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经普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务群众宣传经普政策,详细介绍了普查的作用、普查时间、普查方式及普查对象的义务等相关内容,并发放普查宣传资料,引导普查对象积极支持普查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答疑解惑,让普查对象支持、配合普查,为经济普查工作夯实基础。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和普查对象了解了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需要大家积极配合,确保经济普查结果的真实性和可靠性。下一步,县经普办、县统计局将明确工作职责,把握时间节点,聚焦重点任务,确保融水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