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融人社发〔2024〕2号 关于撤除融水县众合绿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融水苗族自治县创业孵化基地牌匾的通知

来源:融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4-01-15 11:15    |  作者:

全县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扶持工作的通知》(桂人社规〔2021〕5号)文件精神,因融水县众合绿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融水县就业服务中心创建的创业孵化基地及大学生创业园租赁经营合同到期。经研究决定,双方不再签订租赁经营合同,同意撤除融水县众合绿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融水苗族自治县创业孵化基地及大学生创业园牌匾。融水县众合绿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自2024年1月1日起不再享受创业孵化基地相关政策。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5日

政府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