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融水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3-12-01 17:00    |  作者:

为倡导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增进对生活垃圾分类益处的了解,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有效开展,12月1日,我局在金冠路责任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活动, 此次活动分成杂草清除组、干枯支、落叶清除组和生活垃圾清扫组,大家在蓝副局长的带领下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对责任区的杂草、干枯支、落叶等垃圾集中进行了清理,使得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我局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推进垃圾分类走深走实走细,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融水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12月1日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