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融水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3-11-17 17:00    |  作者:

县委第巡察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1116日,县委第轮巡察第巡察组向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刘凯作巡察情况反馈,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世华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主任龙海光表态发言
   刘凯指出,近年来,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强机富民、振兴乡村”为目标。但对照政治巡察要求还存在:(一)聚焦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方面;(二)聚焦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方面;(三)聚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方面;(四)在巡察、各类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方面;(五)在“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及廉洁自律情况方面五个问题。

刘凯提出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二是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三是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四是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世华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巡察整改效果好不好、震慑作用强不强关键看整改。要求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对提出的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整改清单,确保整改实效。要强化措施,针对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要加强制度建设,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对巡察整改情况,要以适当形式向党内和社会公开,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县农业机械化中心主任龙海光表示针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逐条梳理、深入剖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并将整改工作与中心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协同推进。县农业机械化中心将以此次巡察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抓好农机各项工作,切实向县委交上合格的整改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农机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