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县民政局开展2022年广东东莞—融水县社工机构“牵手计划”项目座谈会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2-11-01 11:00    |  作者:

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十四五”时期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发挥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的作用,1031日上午,广东东莞—融水县社工机构“牵手计划”项目座谈会在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政局会议室召开,民政局、东莞市莞香花青少年服务中心融水苗族自治县苗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8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韦庆宏副局长就融水县社会工作发展和乡镇社工站建设和运营情况做了详细地讲解;紧接着东莞市莞香花青少年服务中心介绍了机构的服务和开展牵手计划等方面工作的安排;最后参会人员就“牵手计划”实施方案的目标、内容以及督导形式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县民政局期望此次“牵手计划”能够促进本土社工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增强社工的实务和资源链接能力以及完善机构运作管理等。

牵手计划”项目从2022年开始一对一牵手帮扶,帮助我县完善社会工作服务制度,提高社会工作服务水平,搭建社会工作服务东西部协作、城乡融合平台,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发挥更大作用。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