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融教〔2023〕90号关于分解2022年县城扩面学校义务教育 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县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10-25 10:10    |  作者:

融教〔202390

关于分解2022年县城扩面学校义务教育

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县级补助资金的

  

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县城扩面实施学校:

根据《融水苗族自治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县本级行政事业单位部门收支预算的通知》(融发〔20221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2022我县义务教育学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县城扩面补助资金1698.4865万元分解给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享受县级营养改善膳食补助资金的学校为县民族中学、县保桓中学、县实验学、县第一小学、县第三小学县民族小学等六所县城学校,补助标准按照学生在校每人每天5元,全年195天预算。

二、本次资金分解以2022年各学校欠营养改善计划食材款为依据。详见《2022年县级资金营养改善计划资金分解表》

三、各实施学校要严格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资金的管理,各项支出要据实列支;严禁虚列虚支、虚假冒领和挤占挪用;严禁私设小金库、公款私存;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资金不得用于人员、燃料和运输经费支出等。

四、各实施学校要建立健全食堂采购、入库贮存、领用加工等管理制度,加强食堂食材核算并以月为单位公布营养补助资金使用明细账目。对于虚报冒领挤占挪用学生营养改善资金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处理。

五、各校按年度平衡的原则,做好2022年度用款计划,统筹使用好本校资金,各校具体所需资金额以每月动态管理的拨款数为准。

六、各校每次支付专项资金后复印一份财政直接支付凭证或者财政授权支付凭证交到教育局营养办。

附件:2022年县级资金营养改善计划资金分解表

融水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3102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融水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办公室      20231025日印发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