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警民携手赶坡会,闹新春,护平安!

来源:融水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4-02-23 17:33    |  作者:

警民携手赶坡会,闹新春,护平安!

      

“我在融水安太十三坡!我为反诈代言!”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三,是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安太乡一年一度的“十三坡”苗族坡会,融水民警辅警把平安宣讲宣传开到坡会民俗活动中,警民携手共迎新春,共护平安。
当天,各地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吹芦笙、跳踩堂舞、斗马、开展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闹新春、促和谐、展未来。融水公安提前谋划,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全力以赴做好打击违法犯罪、街面巡逻防控、交通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为辖区群众开展民俗活动营造了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宣传民警辅警充分利用群众“赶坡会”人流聚集的契机,集中开展反诈、禁毒、反恐反邪、道路交通安全等宣传。民警辅警现场通过网络直播、发放宣传资料、互动交流、展示样品、现场教学操作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安全及法律知识。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张贴海报横幅8处、现场宣传教育200余人次,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动员全民参与反诈禁毒,筑牢安全防线。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