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公安:公开退赃暖人心 群众感动送锦旗

来源:融水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9-04 11:00    |  作者:

融水公安:公开退赃暖人心 群众感动送锦旗

融水警方2023-09-01 19:12

9月1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举行2023年全县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退赃大会暨第三季度“螺警官”护平安主题宣讲活动,现场将近期侦破案件追回的186余万元财物悉数返还给受害群众,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和充分肯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覃建恩出席活动。

活动通报了今年以来融水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各办案部门现场将近期破获的电信诈骗案、盗窃案中缴获的被盗、被骗涉案资金186余万元及被盗电动车、金银首饰等部分财物返还给受害群众。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设立宣传点开展“螺警官”护平安主题宣讲活动,各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反诈、禁毒识毒及道路交通安全等宣传,携手大苗山群众持续筑牢禁毒反诈安全墙,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守法意识。

据悉,今年1月至8月,融水公安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94起,查处治安案件461起,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35起,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120余人,帮助群众追回并返还290万多元,维护了群众利益,震慑了犯罪。二季度,融水在全区群众安全感测评中排名第18名、全市第1名,排名比第一季度上升了32个名次。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