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县乡村振兴局在抗洪抢险一线践行“学史力行”要求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07-03 08:25    |  作者:

                                      

融水县乡村振兴局抗洪抢险一线践行学史力行要求

  

72日,受融江上游连续强降雨的影响,融水城区水位已达109.69米,超过警戒水位(106.6米)3.09米。根据紧急防汛会议安排,县乡村振兴局所在责任区为南三区(大同街、新民街、寿星南路),属受灾情况最严重的区域。面对来势凶猛的汛情,县乡村振兴局紧急动员部署,全体人员主动放弃双休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文锋亲自带队,第一时间赶赴责任区域开展抗洪抢险行动,及时组织群众撤离和抗洪清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文锋在抢险现场组织抗洪清淤行动

  

  

图为722200洪峰过后的清淤行动现场

  

  

图为洪峰过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清理垃圾现场

  

  

图为7223:50干部职工用高压水枪冲洗街道现场

  

此次抗洪清淤行动县乡村振兴局和指挥部共85干部职工参加,局党组高度重视干部齐心协力,全体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纷纷抢在最前头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4小时的高强度劳动,高质量完成了责任区域的清淤任务,很好地检验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要求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