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融城管执发【2023】16号融水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表彰2023年度环卫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融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10-26 08:2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文件

融城管执发〔202316

融水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关于表彰2023年度环卫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2023年,我局环卫站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力做好县城环境卫生保洁工作,通过强化措施、创新机制、完善制度,有效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优化生态环境,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激发环卫工作者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的工作热情,大力弘扬“舍得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环卫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环卫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推动全县环卫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经环卫站推荐,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杜文香等23名同志2023年度环卫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己,在今后的环卫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为创建整洁、文明、舒适、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建设秀美融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3年度融水县环卫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2023年度环卫节优秀人员名单.xlsx


融水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3年10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融水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办公室 2023年10月25日印发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