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心系乡村 倾情帮扶——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融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04 09:15    |  作者:

心系乡村 倾情帮扶——爱心企业捐赠助力乡村振兴


113日,华电福新柳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华能融水新能源有限公司各向融水镇捐赠资金5万元,用于支持融水镇乡村振兴建设,并分别在苗家小镇社区、苗美家园社区举行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江通,县发改局局长唐兰珍参加活动。

△为华能融水新能源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为华电福新柳州新能源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活动中,融水镇党委、政府向华电福新柳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华能融水新能源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并代表融水镇向爱心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一行人来到社区脱贫户家中送上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与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惠农政策下增强信心,努力奋斗。

△慰问社区脱贫户

华电福新柳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华能融水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汇聚成乡村振兴合力,为融水镇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同时让困难群众从心底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江通在活动中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对融水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感谢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帮助。同时强调,融水镇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帮扶,做到应兜尽兜,做好监测跟踪工作;做好易扶社区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提高搬迁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提高社区服务满意度。

△捐赠仪式合影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