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转发)驻柳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到融水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融水县大年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0 11:25    |  作者:

   

11月10日至11日,驻柳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柳州市代表团)一行20多人,到融水苗族自治县开展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打造全域旅游,助推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分别到老君洞景区、梦呜苗寨景区进行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并详细询问景区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旅游业的发展以及景区面临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集中视察意见汇总会上,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思泉介绍了本次视察活动的情况,并对融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旅游设施、挖掘民族文化、提高服务质量等措施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人大代表们对融水以及柳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旅游这篇文章,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旅游业发展的指示精神,要本着“疫情要稳住、生产要安全、经济要发展”的思想,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旅游业;不断加强旅游的宣传推广,把融水的旅游景点、旅游文化宣传好、推介好,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融水旅游;利用大数据平台宣传融水的旅游,让游客了解融水的景区景点,从而激起他们来融水观光旅游的兴趣;要突出亮点和特色,打造好融水的旅游品牌,让广大的游客进得来、留得住、玩得开心;要树立发展旅游的信心和决心,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浓郁的民族风情、良好的生态环境,把旅游业做大做强,以创建国家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努力打造“秀美融水·风情苗乡”的旅游品牌,为柳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融水力量。

县领导龙庆革、莫先伟、贾红玉参加上述活动。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