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表先进 颂师恩——良寨乡举办2022年教育工作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融水县良寨乡

发布日期: 2022-09-09 17:00    |  作者: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片丹心谱华章。9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良寨乡在乡中心小学举办2022年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乡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校班子成员、中心校及各教学点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宣读了《表彰决定》,并表彰了良寨乡小学2021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及教学质量优秀共62名同志。受表彰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水平,脚踏实地、甘为人梯,为良寨乡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乡党委书记黄敏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鼓励获奖教师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育人风格,再接再厉,再谱新篇。号召全乡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奋发图强、争先创优,努力营造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回顾了良寨乡教育近年来的成绩和亮点,阐明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号召全乡上下筑牢思想基石,破解瓶颈制约,凝聚攻坚合力,以勇立潮头、乘风破浪的志向和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斗志,加快补齐教育短板,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为加快良寨乡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以教育事业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