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滚贝侗族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融水县滚贝乡

发布日期: 2022-09-15 22:15    |  作者:



9月14日上午,滚贝侗族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0人,实到代表48人,符合法定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滚贝侗族乡人民政府专题工作报告》。


乡长陈忠明代表滚贝侗族乡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滚贝侗族乡推动“加强社会治理、建设美好家园”专题报告》


乡长陈忠明代表滚贝侗族乡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滚贝侗族乡推动“加强社会治理、建设美好家园”专题报告》。报告总结了滚贝侗族乡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工作,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报告认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及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精准施策应变局,抢抓机遇开新局,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统领,扎实抓好政府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



接下来的目标是:


全力夯实基层治理,加快法治社会建设;


全力巩固脱贫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全力抓好生态保护,加快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报告指出,滚贝侗族乡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自治县成立70周年!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滚贝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文记者丨覃文慧 

图文编辑丨韦玉晓  覃文慧
校     对丨韦玉晓  曾宏华
总 监 制丨韦   锋  陈忠明
单     位丨滚贝侗族乡人民政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