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融水县交通局到良寨乡开展禁毒帮教管控活动

来源:融水县良寨乡

发布日期: 2022-09-08 09:55    |  作者:

9月6日,融水县交通局副局长桂明忠带队到良寨乡开展在册吸毒人员帮教管控活动

据悉,按照今年县禁毒委的工作要求,县直单位要指导所联系乡镇开展禁毒帮教管控工作。良寨乡作为县交通局联系乡镇,非常欢迎县交通局到良寨乡开展在册吸毒人员禁毒帮教管控工作,双方共同协作,更加有利于良寨乡禁毒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座谈会上,桂明忠听取了良寨乡今年1-8月份禁毒工作情况,他对良寨乡今年来开展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良寨乡禁毒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后,县交通局联合良寨乡在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禁毒资料,并讲解毒品的分类与危害,让群众明白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

随后,在良寨乡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桂明忠入户走访帮教在册吸毒人员。帮教过程中,他耐心地向在册吸毒人员诠释国家禁毒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用真实的案例给帮教对象讲述毒品对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性。在与帮教对象人员交流时,他认真地听取了帮教对象的生产、生活、家庭婚姻状况及子女教育情况后,鼓励他们一定要重拾信心,拒绝毒品,脱离毒瘾,谨慎交友,争取过上美好幸福的新生活。参加帮教活动的在册人员表示:以前年轻不懂事,为自己当年走错路很懊悔,现在戒断了毒瘾,一定会好好的珍惜当前美好生活。

此次帮教活动,为良寨乡今后开展禁毒工作,筑牢禁毒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帮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