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不负时代所托”——洞头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融水县洞头乡

发布日期: 2022-05-19 16:16    |  作者:

为厚植校园红色底蕴,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激励青少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5月18日上午,融水县洞头镇在洞头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近50名师生参加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现场

洞头镇党委书记石承宝担任主讲人,以《不负时代重托,展现青春风采》为题,以“强国复兴有我”为核心,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宣讲,强调青少年要从明晰自身定位、了解时代所托、勇担历史使命等方面入手,深刻领悟祖国对青少年寄托“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期望,深入了解当代青少年被历史赋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使命。要坚定前进信心,勇担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镇党委书记石承宝正在给学生们宣讲


听完宣讲的学生激动万分,踊跃举手发言,表达今后要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的想法。“听了石书记的宣讲,我要努力学习,长大成为有用之才,为家乡做大奉献!”四年级二班的蒙艺菲激动的说道。


四年级二班蒙艺菲同学上前发表感言


下一步,洞头镇将继续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持续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听众喜欢的宣讲活动,发扬宣讲“小快灵、精准实”的优势,深入群众开展宣讲,将党的理论送入寻常百姓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