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庆革到洞头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

来源:融水县洞头镇

发布日期: 2021-11-20 15:05    |  作者: 网管中心


 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庆革一行到洞头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洞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洞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信息上墙、制度制定和主题活动开展等情况。

龙庆革主任(右三)在洞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

龙庆革对洞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基础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依法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好联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群众有呼声,人大有反映”,全力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庆革主任(右一)在洞头河堤调研

 随后,调研组围绕今年“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深入到洞头河堤、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考察,了解洞头镇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情况。龙庆革对洞头镇主题活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人大代表进行培训,让各村代表都能了解主题活动意义,投入其中;二是各级人大代表需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三是要高度重视,监督落实,使镇级生活污水处理厂尽快实现标准化、规范化运行,切实打造宜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