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洞头镇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融水县洞头镇

发布日期: 2021-09-30 19:06    |  作者: 网管中心

                  洞头镇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全民爱党爱国的社会氛围,洞头镇开展了迎国庆系列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国庆的到来。

9月17日至30日,洞头镇联合镇直各单位、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同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对镇上及各村消防设施、家庭用电、食品安全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和整治,确保洞头人民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9月28日,洞头镇甲朵村在“九娃”白香糯基地举行了“庆丰收、感党恩、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在稻田中开展趣味比赛活动,剪禾、割稻草、抓鲤鱼等活动轮番上演,党员从室内走向田野,与群众一起体验丰收的喜悦,甲朵村党总支部、洞头镇政府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9月30日上午,洞头镇政府党支部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以升国旗、唱国歌的方式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祝贺与希望祖国发展愈发强大的美好祝愿。镇长叶萌在国旗下发表讲话,祝愿国家更加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与此同时,洞头镇中心校幼儿园举办了“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话”2021年庆国庆主题活动,小朋友们通过稚嫩的歌声、充满童趣的表演,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妈妈72岁生日的祝福。

十月的中国,赤旗飘飘;十月的中国,繁花似锦,祝愿我们深深爱恋的新中国越发繁荣昌盛,72周岁生日快乐。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