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群生到白云乡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融水县白云乡

发布日期: 2021-09-05 17:01    |  作者:

7月20日,融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群生带队到白云乡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李群生一行首先听取了白云乡领导班子对白云乡基本情况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汇报。会上,李群生对白云乡目前人大换届选举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乡三家班子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合规抓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严谨有序、程序完备。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充分发扬民主有机结合起来,充分保障人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李群生要求,要进一步严明选举纪律,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监督,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乡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乡人大要加大对选举工作的业务指导,统筹安排好选区、人员、车辆、后勤等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