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融水召开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大会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14 09:02    |  作者:



9月13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大会,欢送即将踏入军营的优秀青年儿女。县领导韦贞强、吴志纯、于晓东、覃建恩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韦贞强代表县党委、政府以及52万融水人民,向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韦贞强希望,新兵守护这份荣耀,要把满腔热血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实际行动,在岗位上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理想,用自己的身躯铸就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韦贞强要求,新兵去到部队要苦练本领,奋发图强,发扬优秀传统,传承先辈精神,争当强军先锋,争做英雄模范,争创示范标杆,为八一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新兵要遵守军纪,敢于吃苦,尽快适应集体生活,尽快完成从一个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志、严守纪律,培养造就优良的品质和作风,经受住挑战,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敢于同一切困难作斗争,成为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



会上,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志纯宣读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命令。随后,刚获批准入伍的新兵作庄严入伍宣誓,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分别发言。‍


▲新兵代表发言

▲新兵家长代表发言   
图文记者丨覃   美 欧振波
值班编辑丨石玉妮
责任编辑丨梁立明
责任审核丨龚祥友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