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市委副书记邱明宏到大浪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10 08:43    |  作者:




8月8日,柳州市委副书记邱明宏带队到大浪镇大德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长韦贞强、县委副书记吴英明参加调研。



▲邱明宏(右三)、韦贞强(右五)入户走访脱贫户

当天,邱明宏一行走访了五户脱贫户(监测户),详细了解每一户家中人口、收入、生活等基本情况,认真查看“一户一卡一册”的填写情况。邱明宏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政策的帮扶和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



期间,邱明宏一行到大德村黄精中草药种植示范基地调研,实地查看黄精的长势和了解大浪镇黄精产业规划发展思路。


针对大浪镇特色产业发展情况,邱明宏指出,大浪镇要因势利导,坚持生态绿色健康理念,打造精品产业品牌,做好一二三产业融合文章,走出一条适合自身特色发展的产业路。


邱明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担当,扎实开展精准帮扶促增收的工作,认真抓好国家反馈问题落实整改,分析和比对监测户家庭收入情况,做到实事求是、政策应享尽享,切实提升群众收入,努力实现“两个高于”目标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图文来源丨通讯员:舒枥纬

值班编辑丨黄杏俏

责任编辑丨梁立明
责任监制丨梁   洲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