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融水

融水召开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拱洞乡龙培村捐赠助学总结会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4-27 09:19    |  作者: 秀美融水风情苗乡



4月2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管兴华一行到融水苗族自治县拱洞乡龙培村开展捐赠助学活动并召开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拱洞乡龙培村捐赠助学总结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县教育工委、拱洞乡、龙培村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拱洞乡和龙培村对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多年来的帮扶表示感谢。据了解,自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和拱洞乡龙培村开展共建活动以来,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积极开展捐赠助学活动,向龙培村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的学生总共捐助10万余元,极大程度改善了困难学子的生活条件,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树立了他们继续学习的信心,为他们铺设了幸福成长的道路。



管兴华指出,帮困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同学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心怀感恩,把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转化成努力学习的动力和立志成才的信心,进而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回报社会。西北工业大学多年以来的帮扶支持,成功帮助融水全面脱贫并有效推进融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开展,大苗山人民对西北工业大学的帮助没齿难忘。产业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全国知名的重点理工科大学具有深厚的科研和技术实力,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持续深化与学校的工作、业务交流,真正促进全县各产业得到有效长远的发展。





会上,西北工业大学还向龙培村捐赠了助学善款10.2万元,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向西北工业大学表示感谢。


图文记者丨通讯员:周建铭
值班编辑丨石玉妮
责任编辑丨龚祥友
责任监制丨梁   洲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