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融水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实现零的突破

来源:融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19 16:12    |  作者: 谢良东

从广西南宁传来喜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厅、林业局下文公布154个2022年度广西千家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创建项目,其中融水县6家企业成功获批创建。分别为广西融水县天珍大苗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大苗山茶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广西融水元宝山苗润特色酒业有限公司融水紫黑香糯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融水县深山美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融水灵芝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融水悦创农业有限公司林下中药材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广西融水县融乐农林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融水灵芝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广西融水县满堂竹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麻竹笋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示范基地。

这是融水县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以及推进农业产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

融水县党委、县人民政府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农产品生产,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农林产品消费环境。近年来,融水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以融水紫黑香糯、 大苗山红茶、融水灵芝、柳州螺蛳粉原料麻竹笋等产业为主线,主抓全产业链的发展,建设标准化基地,严格落实农业绿色发展,在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产品方面取得了位居广西前列的好成绩。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