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全市12个县区共16支代表队带来一场精彩的乒乓球竞技盛宴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26 09:0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7月24日,融水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农商行”杯乒乓球邀请赛及融水职工乒乓球赛在县民族体育公园篮球馆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广西融水农村商业银行主办,融水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融水总工会协办,融水乒乓球协会承办。县领导何来源、赖苗出席开幕式。




县领导何来源(右二)、赖苗(右一)出席开幕式。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融水农商行在活动中表示,希望能通过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不断推动融水体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的邀请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融水、融安、三江、东兰、罗城等12个县区的16支代表队参加。在开幕式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宣誓。随后,何来源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各队教练与队员商讨战术。


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参赛队员们在场上相互较量,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各队的教练密切关注赛场情况,随时调整战术并对运动员给予指导和鼓励;观众们目不转睛地观看对决,时不时拍手叫好。运动员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竞技盛宴。
据了解,融水职工乒乓球赛将于8月14日-15日举行,届时也欢迎广大民众到场观看。



图文记者丨陈慧娴 实习记者:李慧红
值班编辑丨李菲菲  
责任编辑丨龚祥友
责任监制丨石   峰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