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建议和投诉平台

县政府副县长沙昱彤深入县中医医院开展中医药、民族医药调研工作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3-11-23 17:55    |  作者:

11月23日下午,自治县政府副县长沙昱彤、政府办副主任莫子朝深入融水苗族自治县中医医院开展苗医苗药调研工作,了解苗医苗药的服务能力建设和传承发展情况。医院领导班子、中医药民族医药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沙昱彤认真听取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黄振宇汇报医院基本概况,医院民族医学科、针灸推拿科、治未病中心科室特色,以及医院药膳研究、中医疗养项目合作与定期上山辩药、识药、种药等情况。



自治县政府副县长沙昱彤对医院民族医学科、达木乌泱药膳馆等重点地点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充分肯定了中医医院近几年在苗医苗药传承工作发展成绩,特别在苗医苗药特色治疗、治未病中心发展、药膳推广建设等方面。沙昱彤强调,要全力推进医院民族医药建设进度,全面提升中医药、民族医药健康服务能力和患者就医体验。



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表示,医院将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政策,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突出中医特色,充分发挥中医药、民族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砥砺奋进,建设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特色经典型中医院。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