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香粉乡:召开2021年香粉乡民族工作会议

来源:香粉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12-08 08:40    |  作者: 香粉乡

2021年12月7日,香粉乡召开2021年香粉乡民族工作会议。乡三家班子成员、乡政府全体干部、村“两委”干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吴凯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翠华,乡人大主席李逢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翠华主持。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翠华作讲话
会上,张翠华传达了中央、自治区、柳州市、融水县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全乡今年以来的民族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任务。

乡党委书记吴凯作讲话

会议现场

接着乡党委书记吴凯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全面推动新时代香粉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三要积极推动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全社会形成更加爱护团结、全力维护团结、不断增进团结的生动局面。四要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用好民族区域自治法赋予的权利。五要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大局。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团结一心,振奋精神,举全乡之力,聚全民之智,全面出色地完成好民族团结各项工作任务,不断谱写新时代香粉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