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到汪洞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

来源:融水县汪洞乡

发布日期: 2021-09-24 18:00    |  作者: 融水县汪洞乡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汪洞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9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翠留带队到汪洞乡进行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杨志荣、梁岸升、卢克苗参加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翠留(右四)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汪洞乡腾合村百金惠国米基地、产儒村民族文化广场,山歌基地,罗汉果种植基地实地走访调查,同时在乡政府召开专题座谈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汪洞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有力举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与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

调研组到腾合村百金惠国米基地实地考察

调研组到产儒村民族文化广场实地考察

产儒村村“两委”干部给管翠留副主任唱山歌

调研组到产儒村罗汉果种植基地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森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作出的汪洞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随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管翠留对汪洞乡采取的系列举措和工作开展的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汪洞乡在紧抓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启动时间早、工作抓得牢、成效比较显著。同时,她指出,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汪洞乡各项事业均处于稳定推进阶段,各位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在日后将会一一与相关部门对接,通过及时反馈问题、存在困难,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和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相信此次调研活动对汪洞乡的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上具有重要意义。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