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中国共产党融水苗族自治县汪洞乡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来源:融水县汪洞乡

发布日期: 2021-05-31 11:50    |  作者: 融水县汪洞乡

中国共产党融水苗族自治县汪洞乡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月19日下午在汪洞乡政府四楼会议室胜利闭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富学,县换届工作指导组吴庆华、吴俊钦、李龙堂、韦琳鲜一行亲临会场指导。大会应到会代表82人,实到会代表79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富学出席并发表讲话

大会听取和审查了中国共产党融水苗族自治县汪洞乡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建设生态和谐幸福的新家园》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融水苗族自治县汪洞乡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融水苗族自治县汪洞乡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融水苗族自治县汪洞乡第十四届纪律委员会委员和汪洞乡出席中国共产党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当选人员名单。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融水苗族自治县汪洞乡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融水苗族自治县汪洞乡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决议》。

乡党委书记杨翠新作报告


大会现场

大会指出,杨翠新同志代表中共汪洞乡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坚持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以党的建设为核心,狠抓经济发展、加强生态保护、夯实农业基础、推动乡村振兴、改善社会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勤奋求实的工作作风,拼搏进取的精神赢得了全乡人民的信赖,工作富有成效。

 各代表团会议

党员代表投票

大会强调,2021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我们要不断增强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意识,以森林康养小镇和康养田园综合体项目的推进为载体,着力推动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大会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汪洞乡第十四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改革创新,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奋力开创汪洞乡各项工作新局面,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建设生态和谐幸福的新家园而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乡党代表和县领导、县指导组合影留念

汪洞乡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工作照片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