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汪洞乡人大主席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融水县汪洞乡

发布日期: 2021-01-20 08:45    |  作者: 融水县汪洞乡

为了充分发挥县、乡人大代表在全乡经济和社会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2020年12月26日至12月29日,汪洞乡人大主席团在乡人大主席郑崇兴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到汪洞乡九个行政村,采取“先看、后听、再议”的形式,对全乡各村人大议案督办情况进行了视察活动。

元旦

汪洞乡人大主席团先后对乡村振兴工作、汪洞乡垃圾处理站、二级路工程建设、小河流治理、防洪堤项目、村屯道路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进行了现场视察,并认真听取了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情况汇报,各代表畅所欲言,将视察中见到的问题进行谈论解决。

元旦
元旦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对乡政府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近年来,汪洞乡党委、政府能把贫困村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把改善山区群众的生活质量的问题当做全乡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是坚持了正确的政绩观的表现,是一心一意为群众谋福祉的表现,更是坚定信心带领全乡群众脱贫致富的表现,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人大主席团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要更加履行好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更加关注汪洞乡的发展,更加努力为政府建言献策。

元旦
元旦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