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青春战“疫”,志愿有我——同练瑶族乡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融水县同练瑶族乡

发布日期: 2022-02-16 11:30    |  作者: 同练瑶族乡人民政府

    2月9日起,同练瑶族乡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身着红马甲,手持测温枪,主动参与疫情防控。这些青年心系疫情,情牵群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同练瑶族乡与贵州省道路交界处(九龙桥头)的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上,廖馨怡积极地协助公安、卫健等部门对来往同练车辆上的人员进行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等工作。14岁的廖馨怡是土生土长的同练人,是融水中学的一名高一学生,她看见政府干部以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们日夜坚守抗疫一线,她守卡的小火苗也被点燃了。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认为应该利用自己的寒假时间来为家乡作贡献,也希望疫情能在各界人士的奋战中尽快结束。”志愿者廖馨怡说。

    同练乡副乡长李陈华表示,他们虽然年纪轻,尚未参加工作,但在疫情面前不分你我 ,他们不惧条件艰苦,在轮班守卡中表现得游刃有余。他们的行为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我为他们的表现点赞,同时也十分感谢他们。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