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干群同心 助农秋收 奏响丰收乐章

来源:融水县同练瑶族乡

发布日期: 2021-09-30 16:25    |  作者: 同练瑶族乡人民政府

干群同心 助农秋收 奏响丰收乐章

    时下正值同练瑶族乡秋收时节,为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9月29日,同练瑶族乡党政支部联合乡团委以“助农秋收”为主题,前往英洞村廖玉兵户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群众、深入田间地头,同吃、同劳动、同学习。

    该户稻田是庆“七一”时英洞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党员代表齐心耕种的,并利用秧苗绘制了党徽和“七一”图案,以此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干部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弯着腰,挥着镰刀,他们身上穿着的志愿者服分外鲜红,一派齐心协力抢丰收的景象,好不热闹。大家专心致志,全力做好秋收的服务工作,帮助村民加快秋收进度。

    此次秋收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团员干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许,让困难群众深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更多群众办成更多好事实事。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