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

来源:融水县同练瑶族乡

发布日期: 2021-05-31 22:25    |  作者: 同练瑶族乡人民政府

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

5月31日,同练瑶族乡中心小学举办“童心向党,欢庆六一”文艺汇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练瑶族乡中心小学的庆“六一”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要内容,引导孩子们在快乐的节日氛围中学党史、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将爱党爱国的种子植入孩子们的心中。

文艺汇演在舞蹈《太阳最红 毛主席最亲》中拉开序幕,分《红心向党》、《初心永铸》、《筑梦未来》三个篇章,全程20个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整台节目形式多样,童趣盎然,精彩纷呈,每一名孩子都用自己热情洋溢的歌舞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最后,在《让爱传出去》的合唱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同练瑶族乡中心小学校长赵云斌表示,在建党百年即将来临之际,要引导同学们学习红色党史、感受红色精神,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此次活动既展示了新时代校园多元素的新面貌,又增进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感,能更好地引导孩子们“怀恩心向党”。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