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禁毒教育】四荣乡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融水县四荣乡

发布日期: 2021-12-09 18:00    |  作者: 四荣乡党政办

为进一步增强四荣乡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提高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12月9日下午,四荣乡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现场,县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蒋桂成通过展示图片、仿真毒品、真实案例及3D-VR模拟场景等多感官、多方式的体验方式,将禁毒知识生动直观的展现出来,让参观人员感受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同时结合真实典型案例,为干部们认真讲述了新型毒品的性质特征和危害并介绍了我县当前的毒情形势及预防毒品侵害知识。


▲ 县禁毒办常务副主任蒋桂成宣讲现场

▲ 县禁毒办常务副主任蒋桂成宣讲现场      


      随后我乡干部职工在宣讲员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和禁毒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乡干部职工在现场进行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以身作则,还要做禁毒公益宣传使者,积极向家人、朋友、群众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氛围和全乡禁毒的社会风气,努力实现辖区内无新滋生吸毒人员和涉毒违法犯罪案件零增长目标,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