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三防镇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来源:融水县三防镇

发布日期: 2021-09-18 15:30    |  作者: 三防镇

9月17日上午,三防镇在文广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政府全体干部、各村(社区)支书、全体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融水县在疫情防控及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视频会议,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小燕根据县视频会议要求,结合三防镇的实际情况,作出相应的部署要求。

梁小燕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个别区域疫情时有反弹,镇各单位、各村(社区)依然不能松懈大意,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安排。


梁小燕强调,中秋节假来临,安全生产尤其重要,镇主管站所、各村(社区)要落实好值班制度,加强在防灾、防火、燃气、交通、生产作业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和监管,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提到,根据上级反馈的低保、残疾等人员名单,各负责区域要开展返贫监测入户排查工作,同时对涉及的农村土地利用、住房建设等工作亦作出明确要求。

 三防镇党委副书记蓝远克主持会议。



(通讯组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