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镇

三防镇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06-12 17:30    |  作者: 三防镇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思想教育与政治素养。6月10日,三防镇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个人学习、集中授课、视频教学、实地教学等方式,来自全镇各党支部的34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书记贾红玉作开班动员讲话,引导学员深入思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强化学习实践, 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是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王信为学员们授课。以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引,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红七军进驻三防休整的红色历史,引导学员们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革命,同时鞭策学员们正视自身发展,端正入党动机。

      镇党建办组织干事吴玲带领学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不断提高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学员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参加组织生活,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培训还通过播放《入党》短视频、警示教育片以及参观三防镇红七军纪念馆等方式,不断增强学员自主学习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

      培训课程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内容新颖,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了解更加深入了,回到岗位后,会运用所学、所思、所感,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和鞭策自己,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