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志愿服务 助力创城

来源:融水县融水镇

发布日期: 2021-09-18 18:15    |  作者: 融水县融水镇

为打造清洁的城市环境进一步营造融水镇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社会氛围,提高全镇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9月18日,融水镇组织干部职工、党员和志愿者共300余人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干部职工、党员和志愿者拿着扫把、钳子等清洁工具,分组分区,进街道进社区,进行全面大清扫。大家把烟头、塑料袋、废纸屑和枯枝杂草等全部清除干净。 同时,积极向过往群众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宣传,并主动询问路过群众中的老年人是否接种新冠疫苗,劝导未接种疫苗老年人及时到接种处登记。

下一步,融水镇将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创城工作开展更多形式种类的“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做创城的优秀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持续改善辖区卫生环境,提高文明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带动广大群众主动的投身到创城工作的热潮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志愿服务和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好处和变化,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