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红水乡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主题)会议 暨民情沟通会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10-31 15:25    |  作者:

2020年10月31日,红水乡组织全乡各级人大代表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助力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年度主题调研活动,并召开红水乡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主题)会议暨民情沟通会。全乡各级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红水乡黄奈坡垃圾焚烧站,实地了解焚烧站设施设备运行及垃圾处理情况,并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全乡垃圾处理及焚烧站运行情况,了解了当前农村垃圾处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随后,调研组来到黄奈村茶园,针对当前茶园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如何充分发挥红水乡茶叶生产的优势带动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乡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红水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主题)会议暨民情沟通会。会上,红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蓝永坚作了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助力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情况的工作报告;人大副主席谢永盛通报了上年度联络站建议办理情况并组织开展满意度测评;红水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杨成荣组织领学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草案)》、《民法典》,求代表们充分认识颁布实施爱国卫生条例、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在会议讨论环节上,代表们围绕如何做好农村垃圾处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并在加强宣传引导、争取政策支撑、提高工作待遇、做好垃圾分类、明确奖惩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更好地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